關於味芝坊

味芝坊創立於1998年,源起於早期傳統肉乾市場逐漸萎縮,口味、口感一成不變,面對新世代時代逐漸凋零,有鑑於此便極力研發出「健康、創新、美味」承襲台灣傳統古早味,藉由方便、快速的方式,讓更多人品嘗創新的美味!  
品質嚴格要求:每天現烤出爐
秉持堅持與用心,優質的美味永遠延續下去!
除了美味,更重視新鮮、對產品品質嚴格要求:每天現烤出爐!秉持堅持與用心,讓優質的美味永遠延續下去!於1997年滿開始杏仁肉片酥零售通路之販售,最初於高雄新崛江商場設攤,一推出反應熱烈,經一年推廣,便於隔年開始進駐高雄火車站統一商場,緊接於百貨公司之專櫃設立,台中中友、嘉義耐斯、高雄夢時代、中正四路、台南夢時代之據點,未來希望台北、花蓮等地之百貨通路能陸續進駐,遍佈台灣各大百貨通路,讓真正的美食【杏仁肉片酥】能永久流傳、延續下去!
 
秉持「相信自己擁有的是專業的釣魚技術,只要不斷的鑽研,不怕沒有池塘可以釣」的信念,味芝坊走過了最辛苦的階段,但看到鄰櫃如過客般來來去去,便心生警惕,決定調整經營模式,在2012年4月成立高雄第一間門市。相對於市場上創業一窩蜂的現象,味芝坊認為,企業必須回歸到現實面,以一步一腳印的態度,找尋適合的方法去延長企業壽命,就可以細水長流。
健康創新,產品多元豐富
為了讓消費者能同時滿足味覺與視覺上的雙重享受,味芝坊在每個櫃點都有設烤爐,讓招牌肉片酥在高溫的烘烤下可以香氣迎人。不僅堅持每日純手工現烤出爐,更嚴格要求衛生及品質控管,以「健康、創新、美味」的理念用心經營。味芝坊的肉片酥除了嚴選天然食材,還保留台灣傳統的古早味,並融入了杏仁、芝麻、黑胡椒、櫻花蝦等多種創新口味。除了肉片酥及薄脆肉紙系列產品外,味芝坊還有厚片蜜汁肉乾、肉鬆等商品可供顧客選擇。這次過年期間也推出有別於一般傳統禮盒包裝的伴手禮盒。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